close

当你老的时候...你会发现
后悔的不是你做过的事...而是你没有做的事

世上所有的事都是如此吗?
现在的你...
会不会后悔当时的你为什么的这么做,没有那么做..

但是如果现在后悔..
有用吗?

所以还是劝你们...
不要害怕...
因后悔后..
同样的事情..同样的情景..
再也不会发生第二次...

如果我没有告白,现在会是怎样呢?
傻傻地想着她,却不能让她知道?

担心着她,却不能告诉她我担心她?

虽然失败了..但是我却能告诉她...
''因为我会担心...''
好事?坏事?
我觉得是好事...

虽然大家有道心墙..
但是我能坦白...告诉她我的感觉...
不再需要打了又删...删了又打...

如果我没有..
就不会有今天的结果了..

不要害怕...
因为...
secret of unhappiness is think tooo muchhhh...
但不是莽撞的做决定哦...

真的很羡慕能文邹邹的人...
简短...发人深思...有层次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trike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