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你,不能在一起..
我也不能勉强你爱我...
可是我真的很珍惜这一份感觉...

一份我真心爱你的感觉..
因为你,攻陷了我的心...
因为你,让我重新的,真心地爱上一个人...
因为你,让我再次知道,为所在乎的人付出,是多么幸福的...
因为你,让我想要继续努力,更加努力...让你当一个幸福的小女人...
因为你,也只是因为你...

把爱坠落让满地鲜红...

think positively...
幸福的小情侣..步上红花飘落满地的道路.
沐浴在爱情的春风里..
化成了最美的风景...

think negatively...
就像粉碎在地上的爱..
让人疼痛...
鲜红的血,让人心疼怜惜...

所以爱情啊...
是好是坏..
看你怎么想...
看你怎么去定义它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trike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