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纯真,是多么难得可贵的东西
也是我相信世界上一样钱无法换得的东西

纯真在小孩子们做起来,是多么自然的事
但是在世俗的眼光和大人的世界里
它却变得多么的非自然..被人们画上了特定的颜色
一件非常简单,单纯的事情变得复杂得多了

其实我也没有想要做什么
因为单纯的喜欢你所以告诉你,所以想和你在一起
但没有想到那么单纯的喜欢你却成了你和我之间逐渐扩大的海沟..

如果我知道告诉你我喜欢你,会有这样的结果..
我绝不告诉你这一个一直在我心里的秘密..
因为我害怕的不是会一个人..而是害怕会失去你
珍惜你,不是因为我喜欢你
是不想再失去另外一个朋友


说给对的人听给懂的人听..
但是这一份勇气又会是怎样得到?

开学了...忙忙忙...
得空再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trike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