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么会那么傻呢?
认为表白以后,还可以若无其事的,像以前那样的交谈呢?

见面后不会尴尬是骗人的话吧...
就像她...有我出现的地方, 多数都不会看到她的出现..
碰巧?还是故意?不晓得....

唯有她才懂得答案吧...
但是有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也是预料当中...
学别人说,预了...

习惯就好啦...
因为你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想办法保持距离嘛..
你..是没有错的...

从你看我的眼神里,我看见了猜疑...
我看见了你在猜我说的,猜我想干什么....
看不见以往跟你谈话时的笑容...却看见你认真的,小心翼翼地要怎么跟我保持距离,回我的话...
看不见你注意听我和别人的交谈...却看见你总是在做别做的东西...

其实,一切的情景都是在预料当中..
只是现在得去亲身体会,当时幻想发生的情景..

我想现在的日子是最难熬的吧...
看见你喜欢的人,但却她不喜欢你...
看见她在你周围,却看不见她参与你生活的点滴...

如果暂时没有结果,就不要紧逼在后...
让她有喘气的空间...让我们都冷静冷静一下下...
但这不代表我会放弃,只是等待适当的时机...再继续冲刺...

放慢脚步的同时,就好好读书吧...

原以为天气晴朗的一天..
却变成了严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trike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