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没有想到一回来就是讲我的感情生活..

之前就一直忙考试嘛,没有管感情的东西..
考完试了,就觉得是时候告诉她我的感觉,不想把秘密收在心里了...
收了1年18天,终于在今天,7月2日,告白了..
别人说啊,人生苦短,人生最微妙的事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才让人生精彩...
把握当下,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那才是最重要...

7+2=9,她最爱的号码..
所以也决定在今晚告诉她,如果是在9点23分跟她告白,她最爱的两个号码,那该多好啊...
但是先说结果...

我失败了...
不过没有关系,至少我已经尽力了...
把想说的话,想做的东西都做了,至少没有遗憾..

爸妈不好意思,我知道我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谈恋爱,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女孩...所以才会在考试后告诉她,不影响两人的考试情绪...

朋友们不要担心,我没事...告白失败罢了嘛..
加上你们认识的我,脸皮厚,怕什么,有什么好羞的...
最重要没有遗憾...对不对???

想起和她第一次遇见...
到成为朋友,到成为好朋友...
她的一举一动,她的一言一语...都让我着迷...

她..
有迷人笑容..
单纯的思想...
要求的东西非常的简单..
普通又特别,平凡又有魅力的女生...
应该说是因为她是她,所以我喜欢...

考完试过后,我就马上搬去我老板娘家...
因为老板回日本做手术了...所以我得每天做工,还要在工作回去她家后学织围巾...
不过,我愿意,织一件围巾给她,是一件幸福的事...希望她不会在这个冬天冷到...
有间厚厚保暖的围巾,是希望它能为我帮她取暖...
可惜的只是我找不到她喜欢的紫色和橙色来做..唯一的遗憾...

然后这家伙超爱twilight..
我就还素描男女主角的画给她
虽然女的不太像...
但是没有想到这是我7年来第1件作品,算还画得不错啦..
哈哈...可能是爱情的力量吧,没有艺术细胞的画画白痴...
能有能自己完成一幅画..掌声鼓励..

迟点还有一个杯,一个印了她最爱的男女主角的杯...
但是还没有到...麻烦了..麻烦你把这个东西送来了...(shheeee....)

但是很明显的...这些都没有用...
安于现状,i am too good for her...
其实我知道我不是她的mr.right..
所以才会有这些让我好下台的借口...

不过,爱情..本来就得来不易...
太容易得到的爱情,让人不懂得珍惜...

2300

其实也没有想怎样啦...
只希望她能开开心心,健康安全幸福..那就好...
我会继续努力,发挥打不死的蟑螂的精神...

我爱你..我爱你...

等待着..

232323

把这篇东西放上网...
不是想要炫耀什么..
不要留言哦..
有要留言的话请msn我...
不然email我...
只是想一次过update所有人,不用麻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trike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