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09.JPG

IMG_4008.JPG

IMG_4010.JPG 

Autumn,这个字对我来说...好美哦...
看看上面的图片,心型的圣诞红叶子...
就好象
把爱坠落让满地鲜红..
好美的景哦..

秋天快要完了..
天气变得越来越冷...
冬天要到了..
考试要到了...
倒数12 天!!!

把爱坠落在我身上吧...
让爱沐浴着我,再冷的天气我都不怕...
因为在我身旁,有妳的陪伴...
让我感觉不了丝丝寒意...

有妳,也是我向前继续冲的动力..

加油哦...
妳也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trike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