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还没有离开perth 10 天先写写东西...

之前忙功课,上个星期忙着学潜水...
辛苦了3天,终于及格了...哈哈..

 

IMG_4265.JPGd

蹲着的那位就是我其中一个导师,非常有耐心...
英文不好嘛,很多时候听不清楚,他都会很耐心的教我...
不明白的时候他会再示范给我看...scotty..!!太棒了你!!!
另外一个导师就抓着相机..haha..所以没有现身...
这一位也很有耐心,也是澳洲著名的水底摄影师...
离开水后拍得还不错吧...哈哈...

如果有谁想去潜水的话,记得找我啊!!!

然后又很得空的,去找老板娘学做甜点..
做了apple pie and apple strudel...

IMG_4267.JPG

这个是我自己做的custard...应该要更黄的颜色..相机问题。哈哈哈...

IMG_4266.JPG

这个呢..就是苹果馅料...同样的方法可以用来做苹果酱或是其他果酱...

IMG_4269.JPG

IMG_4268.JPG

上面这个就是apple strudel...
苹果派就没有拍到..不过也是很好吃..
当然啦,我做的嘛..哈哈..


下次做得会更好!!!加油拉....

来着的星期四7 点早上就会上北部...
去study tour...
为期10天...

前一天会在老板娘家睡,然后有人做早餐,有人在我去学校..
爽..保持低调..懂吗?

回来又会忙了...
等我回来再给你们看更多照片拉..

因为会不在10 天
所以现在呢..就要忙assign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trike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