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发觉到身边有好多人都走了...

之前那些离得我很远,所以伤感并没有那么强烈..
但是渐渐听到的恶讯,一直在靠近我的生活圈子...

之前是我朋友的朋友...
再来是我老板娘的朋友,却再一次机缘巧合的情况遇见了他...
非常的健谈,很积极为生存而活着的意大利人...
她还送了我一粒巨型的lemon..
还有一半在我的冰厨里面,想到他说出院以后要邀请我去他家...
参观他家的花园...但是前天晚上从老板娘口中得知他去世了...

刚刚就在facebook看见噩耗...
我训练的新生,欣欣走了...
一个乖巧,认真的小女孩...
她走了...只希望她一路走好..
除了这句,再也想不到可以说什么了...

只希望活着的我们,能为他们活出更好的明天...
人生能有多长久?

要好好对待每一件事物,要好好对待你身边的人...
莫待花空空折枝....

真的要好好珍惜你身边的人..
也希望我的家人安康...
朋友,你们也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strike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